当前位置: 大会嘉宾发言
毛小平:祝论坛圆满成功
中国网 | 时间: 2007-06-22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毛小平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来宾,今天第八届中国医院发展战略高级论坛在无锡召开,我首先代表中国无锡市人民政府向前来参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论坛致以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无锡医疗卫生事业快速发展,以正式分开、管办分级为内容的卫生体制改革为无锡市卫生事业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通过改革,政府公共卫生职能得到加强,卫生的行政效能全面提高,医院的管理更加规范,医疗服务质量明显提升。

    今年10月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的人民医院将如期投入运行,这将有助于无锡市建立起一个系统的、立体的、金字塔型的医疗卫生服务新体系,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中国医院发展战略高级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成为国内医院管理界的一个有影响的会议品牌。通过这个品牌,医院管理者们互通资讯,相互借鉴,推动了医院改革发展的理论研究和实践。

此次论坛以现代医院经营管理创新与医院的发展策略为主题,围绕这个主题交流最新的管理理念,切磋管理心得。这不仅是国内医院管理界的大事,同时也是无锡市卫生领域向社会各界学习的机会,希望通过本次论坛的交流为无锡市的医疗卫生发展开拓思路,进一步提升无锡医院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推动无锡市医疗卫生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最后预祝论坛圆满成功,也祝各位代表在无锡生活愉快、身体健康。谢谢大家!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易利华接受中国网记者专访
主办单位:《中国医院》杂志社
江苏省医院协会
无锡市医院管理中心
承办单位: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
协办单位:中国网
无锡市医院管理学会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