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院长大会新闻快报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易利华接受中国网专访
中国网 | 时间: 2007-06-21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精彩视频请点击http://download_market.china.cn/yiyuan/yuanzhang.rm

[中国网]:

    第8届中国医院发展战略高级论坛明天将在无锡市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幕。今天下午,在论坛代表驻地——坐落在太湖之滨的湖滨饭店,论坛承办方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的院长兼党委书记易利华先生接受了中国网记者的专访。

    (2007-06-21 15:44:19)

    [中国网主持人]:

    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今天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江苏省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的院长易利华先生。易先生的身份比较多,他不仅是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的院长兼党委书记,同时还是南京医科大学和苏州大学的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还是全国优秀院长、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易先生推动和策划的第八届中国医院发展战略高级论坛明天就要正式开幕了。今天我们请易院长给大家介绍一下论坛的准备情况,将有多少嘉宾来参加论坛?另外,每届论坛应该都有一个主题,今年这届论坛的主题又是什么?

    (2007-06-21 16:12:52)

1   2   3   4   5   下一页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易利华接受中国网记者专访
主办单位:《中国医院》杂志社
江苏省医院协会
无锡市医院管理中心
承办单位: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
协办单位:中国网
无锡市医院管理学会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