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院长大会全记录
无锡市副市长麻建国晚宴致词
中国网 | 时间: 2007-06-22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无锡市副市长麻建国先生晚宴致祝酒词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晚上好!今天,美丽的无锡市高朋满座,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无锡市政府对参加第八届中国医院发展战略高级论坛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这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

 中国医院发展战略高级论坛从创立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会议主题突出、观点新颖、内容广泛、信息海量,业已成为广大医院管理者收罗资讯、增长知识和全国医院管理界增加领导智慧的知名品牌。特别是论坛的策划定位、交流选题及成果共享中体现出水平和特色,得到了国内外业界人士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作为论坛的承办城市——无锡,深感振奋也无比荣耀。

 展望未来,我们愿与在座的各位嘉宾共同探讨、共同思考、共同努力,瞄准提高现代医院经营管理水平这一共同目标,追求卓越,永续创新,为推动医疗卫生的改革和管理及医院的发展,为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现在,我提议让我们共同举杯,为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各位的身体健康,为了卫生事业和医院管理的科学、和谐和创新发展干杯!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易利华接受中国网记者专访
主办单位:《中国医院》杂志社
江苏省医院协会
无锡市医院管理中心
承办单位: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
协办单位:中国网
无锡市医院管理学会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