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院长面对面
加强医院内涵建设:访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马林昆院长
中国网 | 时间: 2007-06-23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主持人:我们请马院长谈谈中国健康网的一些想法。
    马林昆:关于中国健康网,如果能做,这个事情是非常好的,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我想从两个大方面提点建议,一个方面是纵向的,作为边疆地区的医院,作为基层的管理者,希望实时的能够听到来自中央、国务院、卫生部的有关医疗体制改革的信息、动态、实时了解和掌握。另外一个方面,横向方面的,如果有这样一个网,能够提供各家医院横向联系的平台,因为各个地区都有自己的特点、都有自己的优势,通过这样一个网,把全国医院的管理层或者是各医院横向做一个联系,起到一个互动的作用,大家能够互相交流、互相学习。
    通过此次论坛全国来了800多位院长,每年都有这样的聚会,各家医院院长能够抽出这样的时间真的是很难得,假如有一个平台通过互联网让大家联合起来真的是非常好的事儿,因为现在的医院院长应用互联网的技术能力也非常强,所以运用这个网络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主持人:谢谢马院长提出的宝贵意见。
 
   上一页   1  2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易利华接受中国网记者专访
主办单位:《中国医院》杂志社
江苏省医院协会
无锡市医院管理中心
承办单位: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
协办单位:中国网
无锡市医院管理学会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