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院长面对面
现代医院管理的策略及务实研究: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易利华讲课
中国网 | 时间: 2007-06-23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曹书杰]:
    下面请大会组委会为尤戴岚院长颁发证书。非常感谢尤戴岚院长精彩的演讲,尤院长以独到的见解、新颖的形式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新加坡樟宜综合医院的管理经营策略,让我们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2007-06-23 08:47:15)
 
[曹书杰]:
    下面请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易利华教授讲课。易院长是全国优秀院长,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他的荣誉很多,职位也很多,也是本次盛会承办方总负责人。这里请允许我们用掌声对易院长表示衷心的感谢。易院长无论是在理论方面还是实践方面确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易院长拥有无私奉献精神,他非常愿意和大家分享医院管理的成功经验,我们的论坛连续举办八年就是最好的证明。易院长还先后主编了七部医院管理论著,先后应卫生部等14个部门的邀请到各地医院讲学,从这个侧面也反映了易院长在医院管理方面在全国做出的突出贡献。
易院长今天的演讲题目是“现代医院管理的策略及务实研究”。有请易院长。
(2007-06-23 08:50:50)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易利华教授演讲


[易利华]:
    尊敬的唐厅长、龙秘书长,尊敬的大会主席,尊敬的各位院长、各位同道,大家上午好。感谢大家远道而来参加无锡的盛会!作为大会的组织者和承办者,通过这七年多的努力,我们有了与各地医院院长共同交流的平台,这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对卫生工作的重视,也得益于省卫生厅对于医院管理的重视,特别是得益于我们有一个既懂管理、又懂业务的唐维新老厅长和会长。这么多年有这么多的医院管理成果,有这么多的管理同行能在这里聚会,确实是我们的荣幸。
(2007-06-23 08:52:38)
 

1   2   3   4   5   下一页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易利华接受中国网记者专访
主办单位:《中国医院》杂志社
江苏省医院协会
无锡市医院管理中心
承办单位: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
协办单位:中国网
无锡市医院管理学会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